竞技风暴
土耳其险胜巴西一波三折 欧洲黑马提前确保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0:50 新浪体育
土耳其险胜巴西一波三折欧洲黑马提前确保晋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本届世锦赛开始了第四天的赛事,凭借着后卫埃多甘的出色发挥,土耳其队以73-71险胜巴西男篮,这不仅使他们取得了开赛季以来的连续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提前确保了一个晋级下一轮的席位。

  土耳其队开局不错,厄多甘和索拉克分别进攻得手,他们以5-0领先。巴博萨和斯普里特各得两分,巴西队在本节开始后4分钟将比分追近至6-8。双方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
交替增加,土耳其队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科特格鲁和巴博萨各得两分,阿斯兰和库特鲁伊分别命中3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8-0的攻击波,本节开始后2分10秒时土耳其队以35-25领先10分。在厄多甘命中3分让土耳其队以38-29领先后,斯普里特独得4分,他带领巴西队以8-3的反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半场结束时巴西队以37-43落后6分。

  下半场开始后土耳其队的投篮命中率大幅度下降,这也给了巴西队将比分追近的机会,两位在NBA效力的球员巴尔博萨和瓦莱乔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准,这也使土耳其队感到非常头疼,第三节过半时巴西已经将比分改写为48-50。或许是巴西人的反攻惊醒了土耳其队,后者在第三节剩下的4分钟里稳住局势将差距保持在6分左右,这也迫使巴西队不得不申请暂停。暂停过后巴西队的马卡多以一个三分球拉开了他们再度追分的高潮,而凭借着巴尔博萨的罚球命中,巴西终于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时巴西队以58-56领先土耳其。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巴西队继续着上一节的反攻势头,不过土耳其也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后卫埃多甘率领着全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并再度夺回了领先优势,比赛也因此显得更为激烈。第四节战至4分05秒时,土耳其仅仅只领先巴西1分,而双方在此时又开始加紧防守。最后一节还剩38秒时,巴尔博萨的两罚全中依旧令双方差距保持在1分,事实上巴西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巴尔博萨在最后6秒时两罚皆失,这也迫使巴西不得不立刻使用犯规战术,土耳其

中锋两罚全中又将差距扩大至3分,而瓦莱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最终宣告了巴西队以71-73输给了土耳其队。

  土耳其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卡塔尔,而巴西明天将迎战斗上届欧锦赛冠军希腊队。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