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国媒体欢呼姚明过早被罚下 称巨人若在场中国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38 新浪体育
波国媒体欢呼姚明过早被罚下称巨人若在场中国占优

姚明被罚下让波国媒体欢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队在世锦赛上以87-90不敌波多黎各。三战三败后,中国队晋级十六强的希望变得渺茫,只有此后两战全胜才有一线生机。

  赛后,波多黎各媒体都盛赞了本队的表现。

  波多黎各《第一时间报》的文章称,在以90-87通过加时赛险胜姚明领军的中国队以
后,本队已经基本上从小组出线,他们余下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队和斯洛文尼亚队。

  文章认为,波多黎各队今天取胜的关键人物时安东尼奥-拉蒂梅尔,他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很出色,而且造成了中国队的核心人物姚明被罚下。

  开场后两队都曾一度领先,但

中国队姚明能不断的在篮下形成毁灭性的打击,第一节波多黎各没能解决好内外线的防守问题,一度比分落后,但是第二节法哈尔德尼奥的进攻表现让本队追上比赛。

  不过,中国队虽然在第三节领先,但是在第四节姚明五次犯规被罚下以后,中国队最终失去了机会。

  波多黎各报纸《新一天》称,感谢阿约索在加时赛中的贡献了9分,帮助波多黎各队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第二轮。第四节在姚明被罚下以后,波多黎各队开始占据了优势。

  显然球队的功臣无疑是阿约索,他获得了27分,其中包括七个三分球,阿罗约得到了25分。姚明得到了29分。

  该报也指出,姚明在场的情况下中国队占据优势并两次拉开比分,他和王治郅一直是波多黎各队内线非常头疼的问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