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姚明下场考验年轻球员 三连败不找客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13 新浪体育
篮协:姚明下场考验年轻球员三连败不找客观原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40分钟的比赛中和波多黎各打 成了76平,经过加时,中国队以87比90失利 ,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9分8 个篮板;而波多黎各的头号球星阿罗约则拿到了25分和10次助攻。

  虽然这场比赛中国男篮最终没有拿下对手,但是篮管中心领导还是肯定了队员们在
遇到困难的情况下的付出精神。比赛结束后,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也来到了更衣室,看望大家为大家打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要泄气,打好剩下比赛,还有出线的机会。

  对于这场比赛,主管国家队事务的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应该说,这场比赛,大家还是打得不错的,从精神面貌、意志品质和内外结合上都做得不错。姚明第5次犯规现场,对队伍士气可能有影响,不过,在姚明下场后,大家也还是坚持下来。”

  

中国男篮一度有机会锁定胜利,不过一些细节让球队丢掉了一场到手的胜利。“我们确实有些关键球没有抓住机会。对于年轻队员来说,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但是他们还是很好地处理下来了。”胡加时说。

  对于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胡加时认为,有个别判罚是存在一些问题,但是必须绝对服从裁判。“应该说,个别判罚还是有些问题的。”胡加时说,“比如姚明第四次犯规,进攻时他往内线一靠,对方就往后一倒,第五次犯规也是,他根本没怎么动。”

  “不过,一定要绝对服从裁判。”胡加时说,“我们也不会找客观原因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剩下比赛。”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