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国媒体乐观再胜中国队 大将豪言靠一个姚明赢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0:23 新浪体育
波国媒体乐观再胜中国队大将豪言靠一个姚明赢不了

波大将豪言一个姚明赢不了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明天中午,中国男篮将和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交锋,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胜者将很有希望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波多黎各圣胡安当地的报纸《新一天》以《对抗巨人的计划》为标题,分析了波多黎各队应该如何对抗中国队。

  文章认为,两队去年曾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大打出手,但这场比赛无疑将决定小组中谁有机会出线。两队都将全力争取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意味着晋级的机会很大。波多黎各队虽然在过去的交锋中曾击败过中国队,但是这场比赛并不意味着当年的结果就会自动重演。

  波多黎各主帅胡利奥-托罗表示,“在过去我们面对

中国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但是在过去的成功并不意味着将来的胜利。”显然,他担心的是被休斯顿
火箭
中锋
姚明率领的中国队复仇。

  托罗认为,“我们赢得这场比赛需要12名球员的努力,我希望我们的表现能有所提高,抓住每次的控球机会,打好每次的进攻组织”。他认为,波多黎各战胜中国的关键因素还是自己的正常发挥,“无论我们过去怎样面对中国队,我们都需要表现的比他们更好一些。因此这次也不能例外。”

  文章提到,波多黎各队将可能会调整自己的防守重点,他们将利用自己的速度来对抗中国队的高度。打出速度和攻击侵略性将成为他们的重要战略。

  对于防守,托罗很有信心,他认为本队的防守经验要比对手中国队更加丰富。

  对于这场比赛,大将拉里-阿约索表示,“我们清楚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中国队也不会例外,我们知道他们有象姚明这样的伟大球员,但是他一个人还不足以击败我们,我们同样有两名7英尺以上的大个等待他”。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