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称很了解波多黎各 点出中国男篮赢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8:32 新浪体育
尤纳斯称很了解波多黎各点出中国男篮赢球关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札幌消息,第15届世界男篮锦标赛进入了第三天的比赛,处于D组的中国男篮今天并没有比赛,连续激战了两天的中国男篮队员们迎来了难道的休息。中国男篮分别在19号和20号负于了同组的意大利队和美国队。

  虽然没有比赛,中国男篮今天还是进行了简单的训练,而在昨天表现一般的王治郅接受了主帅尤纳斯的单独指导练习,对此尤纳斯表示是因为他认为王治郅在各方面没有达到
最佳状态,所以利用今天的休息来给大郅补课,找回比赛的感觉和状态。

  接下来的三天,

中国男篮将面对小组中另外三个对手: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对于想要晋级下一轮比赛的中国男篮来讲,这剩下的三场比赛都不能小视。明天中国男篮将首先对阵有着“美国二队”的波多黎各队。对于波多黎各队,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表示两支队伍都非常了解对方,比赛的结果取决于双方在比赛中能否打出赛前的布置。

  “我知道波多黎各队是一个重要的对手,他们有阿罗约、阿约索和圣地亚哥这三个很强的球员。其实我们两支队伍互相都很了解,在比赛中球员可以把赛前准备的东西执行多少,这将左右比赛最后的胜负。”尤纳斯说。

  在训练结束后,中国男篮的队员们都待在自己房间内休息,有的队员在睡觉,而有的队员则用看电影等方法来放松自己。

  王仕鹏称在札幌没有太多可口的食物可吃,只能拿国内带来的辣酱拌饭,“作为职业球员这些已经习惯了。”

  曾在NBA打过球的王治郅说:“食物虽然不太可口,但运动员必须的营养补充还是能够保证的。”

  相反,波多黎各队的队员们却十分放松,札幌属于日本北海道有名的旅游胜地,波多黎各的队员们三三两两结伴出去逛街购物,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姚明所率领的中国男篮的准备;波多黎各在第一场比赛中仅仅输给美国梦七11分,而中国男篮却输给了美国31分,波多黎各的信心也许就从这里而来。

  (迈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