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潘诺里斯罚球致胜 希腊击败立陶宛拿到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1:11 新浪体育
斯潘诺里斯罚球致胜希腊击败立陶宛拿到两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天,在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在加时赛最后关头用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希腊队最终以81-76险胜立陶宛队。希腊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得到15分,弗特西斯得到11分,卡科奥兹斯得到10分,帕帕洛卡斯和帕帕多普洛斯各得到8分。立陶宛队的桑盖拉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克莱扎得到14分,
贾萨蒂斯得到13分,马奇扬斯卡斯得到10分。

  查兹雷塔斯开场后就命中3分,他带领希腊队开场后很快就以6-2领先。桑盖拉两罚全中后,弗特西斯和斯楚桑迪斯各得两分,希腊队以10-4领先。在以9-14落后之后,桑盖拉和克莱扎各得两分,立陶宛队将比分追近至13-14。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后,帕帕洛卡斯和兹西斯各得两分,希腊队首节过后以22-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希腊队继续保持领先,在比分变为28-23后贾萨蒂斯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6-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钟时立陶宛队以29-28反超1分。希腊队球员四罚两中后,扬库纳斯独得4分,贾萨蒂斯再度命中3分,立陶宛队又是一轮9-2的进攻高潮,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两队此后各得几分,半场结束时立陶宛队以44-37领先。

  斯潘诺里斯用罚球揭开第三节序幕,桑盖拉连得4分,立陶宛队以48-38领先10分。斯潘诺里斯外线命中3分,卡科奥兹斯也连得5分,希腊队打出一轮10-0的反击高潮,他们将比分扳为48平。在50平、52平后希腊队连得4分取得领先,克莱扎和马奇扬斯卡斯分别命中3分,这让立陶宛队在前三节过后以58-57领先1分。

  两支球队在第四节中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赛的领先权多次易手。弗特西斯连得5分,这让希腊队在本节还有1分52秒时以69-65领先。古斯塔斯和马奇扬斯卡斯分别跳投命中,6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D-拉夫里诺维奇率先罚中一球,帕帕多普洛斯独得3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7-2的攻击波,这让希腊队以76-72领先4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后,希腊队在终场前18秒时以80-76领先。最后关头斯潘诺里斯两罚一中,希腊队以5分优势取胜。

  立陶宛队首发阵容:古斯塔斯、马奇扬斯卡斯、贾萨蒂斯、贾夫托卡斯、拉夫里诺维奇

  希腊队首发阵容:卡科奥兹斯、弗特西斯、迪亚曼迪斯、查兹雷塔斯、帕帕多普洛斯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