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哥拉送日本两连败 鲍卡两双非洲冠军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01 新浪体育
安哥拉送日本两连败鲍卡两双非洲冠军晋级在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进入第二天。东道主日本队以62-87不敌安哥拉,两战皆负。

  非洲冠军安哥拉全场三分球24投12中。鲍卡拿下18分,阿尔梅达16分,莫莱斯13分。他们两战两胜,晋级在望。

  竹内公辅13分为日本队最高,折茂武彦11分。

  日本队在开场后形势不错,但安哥拉在第二节用三分球痛击他们,一举扭转势头。

  比赛开始了一分多钟后,折茂武彦三分命中,安哥拉由阿尔梅达连投带罚还以3分。日本队由后卫网野友雄再次得手后,保持领先,首节他们一直没有落后。本节还有3分45秒时,竹内公辅和柏木真介相继中投命中后,日本队以17-10扩大优势。日本队一度领先了9分,但安哥拉连得4分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6-21。

  日本在首节建立的优势是如此脆弱,安哥拉第二节投中了6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超出。本节一开始,鲍卡就投中一记三分,接着莫莱斯也两投两中,两人打出一波8-0后,安哥拉以26-21超出。

日本队在本节还有6分26秒时才由网野友雄投中首球。日本队将比分追成25-29后,鲍卡再次为安哥拉投中两分,接着巴洛斯三分得手,再次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一分钟安哥拉又两度三分命中,以44-32领先结束上半场。

  安哥拉第三节仍然三分不断,很快就让日本队绝望。本节开始后两分钟,阿尔梅达命两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鲁唐达罚中两球,安哥拉将优势扩大到17分。日本队在本节开始了近3分钟才由竹内公辅投中2分,他还获得罚球机会,但加罚不中。本节最后一分钟,安哥拉两度命中三分,以66-4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无关胜负,东道主接受两连败的命运。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