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军团领衔斯洛文尼亚 首战兵不血刃取塞内加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7:59 新浪体育
NBA军团领衔斯洛文尼亚首战兵不血刃取塞内加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开幕,有多名NBA球员助阵的斯洛文尼亚以96-79击败塞内加尔。

  纳克巴拿下17分,贝西洛维奇16分,尤杜里14分,奥兹波尔特11分,布雷泽克10分。

  朱雷斯为塞内加尔拿下18分,马马多15分。

  斯洛文尼亚队由NBA球员率先发动攻击,内斯特洛维奇赢得跳球后投篮不进,不过此后他又抢到篮板,队友纳克巴三分命中。塞内加尔还以2分后,斯洛文尼亚队又由贝西洛维奇投中三分。擅长防守的斯洛文尼亚以不断的三分拉开局面,首节他们就以32-15领先。

  塞内加尔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在本节还有1分16秒时,巴迪安内投篮命中,塞内加尔以37-46落后。塞内加尔此后投篮不中,内斯特洛维奇在本节还有27秒时中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48-37。

  斯洛文尼亚在第二节打了个盹,第三节他们就让对手完全放弃。尤杜里连续投篮命中开始第三节,接着奥兹波尔特罚中两球,然后又是一记三分得手,斯洛文尼亚打了一波9-0后,在本节还有7分41秒时以57-37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斯洛文尼亚以80-56遥遥领先。此后的比赛在屡垃圾时间,斯洛文尼亚轻松过关。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