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群:对梦七下结论为时尚早 安东尼是首战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7:02 新浪体育
苏群:对梦七下结论为时尚早安东尼是首战功臣

安东尼是梦七获胜的功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开幕,D组的美国梦七队旗开得胜,以111-100击败波多黎各。新浪特约篮球专家苏群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波多黎各前两节用紧密的联防和突破让美国队头疼不已,梦七防守球员对于阿罗约的连续得分感到没有太多办法,此外波多黎各的三分球也相当具有威胁。

  美国队的进攻却没有太大起色,他们面对波多黎各的联防似乎毫无办法,这时候一个人挺身而出了,他就是安东尼,他用稳定的中投为美国队打开局面,而约翰逊的三分球也非常精准,有了外线的支援,内线的霍华德也开始连续得分。

  我们知道波多黎各曾经战胜过美国,所有他们打起美国队来相当有心得,但他们下半场开始打快,想利用反击来突袭美国队,看起来这非常不可行,因为NBA球星的个人能力摆在那儿。波多黎各应该利用

中锋的威力减少在内线的失分。

  美国人非常善于处理心态问题,他们很清楚美国队在世锦赛所取得的成绩,波多黎各却没有做好赢球的准备,这让他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年仅21岁的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是很有潜力的,所以波多黎各将来是可以和美国队抗衡的,只有他们完成了更新换代。

  尽管赢下了首场比赛,但我认为美国队的阵容依然存在瑕疵,这将在他们打欧洲队时暴露出来,不过目前对这支美国队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

苏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