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情报战男篮请来外援 姚明:不要喊什么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8:57 新浪体育
世锦赛情报战男篮请来外援姚明:不要喊什么口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世锦赛明天将在日本揭幕,今天D组的四支球队在札幌举行了一个联合记者会。

  中国、美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塞内加尔和波多黎各全体队员教练都出席了发布会,中国男篮明天将与意大利交手,

  姚明尽管信心十足,但是他还是愿意在大战之前保持低调,“还是不要喊什么口号,比赛还是该怎么打怎么打。”

  刘炜昨天在博客中写道有些高原反应,刘炜对此解释道:“札幌这个地方的地势在日本算是比较高的了,昨天训练时有一点反应,人好像有点头发晕的感觉。”但刘炜认为这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明天

中国男篮将迎战
意大利
,由于曾在6月的四国赛上有过遭遇,所以这个对手对于
中国队
来说并不陌生,不过中国队显然希望了解到更多的情报,为此他们请来了76人助教兼NB球探的扎宁,领队宫鲁鸣表示:“我们请了这位美国球探专门为我们搜集情报,对于小组中塞内加尔这样的对手,我们掌握到了很多情报。”

  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曾表示他心目中的轮换球员有大约10个人,这也就意味着在12人的名单,有至少两人可能会是一分钟都上不了的绝对板凳,不过篮管中心主管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明确表示,陈江华绝对不会坐冷板凳:“带来他是有目的的,当然大的方向是为了2008,但从世锦赛来看,陈江华的突破很犀利,能在特定的时候起到明显的作用。”

  不过媒体质疑,尽管陈江华被外电誉为2008给姚明传球的人,但他过于“独”的球风以及飞快的速度可能无法和姚明合拍,当被问到陈江华能否与姚明一块上场时,胡加时表示:“要看具体的情况来定。我们既然带他来了,就一定要让他有机会得到锻炼。”

  (杨宝岩发自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