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豪言晋级第二轮没问题 王治郅谨慎面对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43 新浪体育
姚明豪言晋级第二轮没问题王治郅谨慎面对意大利

姚明大郅备战意大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札幌消息,日本男篮世锦赛将在明天开幕,中国男篮今天又进行了几个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训练完后,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明天第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将对阵欧洲劲旅意大利队,在前段时间的欧洲拉练,中国男篮曾经两度负于意大利队,但是姚明并不在队中。面对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中国男篮的内线当家人物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都有着一定的信心,进入第二轮成了他们心中一致的目
标。

  对于

意大利队的了解?

  姚明:我对这个队伍的了解还是两年前的奥运会了,感觉他们外线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这样对我们的防守要求比较高,在弱侧防守和协防攻防转换都要求很高。我们做了一些我们可以准备的,更多关照他们的外线。尤纳斯对外线防守有针对性布置。

  王治郅:我知道意大利队外线能力挺强,他们在比赛中的节奏控制把握的也不错。

  易建联:通过两场热身赛,感觉对手的外线比较强。现在对方也换了一些队员,具体也不是太了解。

  现在自己的状态如何?

  姚明:现在状态还可以,不过还不是我最佳的状态。体能还不是很好,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斯坦科维奇杯让我稍微恢复了一下状态,但感觉不是很好。这次不是亚洲级别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王治郅:腿伤恢复的还不错,感觉好多了。

  易建联:日本天气还挺舒服,大家感觉也不错。

  第一场比赛的目标?

  姚明:意大利队对我们防守来说压力很大,尤其是外线的协防,需要我们做更多的准备。不过我认为拿下意大利没什么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进入下一轮比赛!

  王治郅:尽力去拼下比赛。

  易建联:要把握好机会,胜算要打过才知道,几个内线能投篮,可以打三分,印象很深。首发要尤纳斯来定。

  (杨宝岩发自日本札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