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队长称首战擒中国最重要 媒体庆幸姚明状态没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07 新浪体育
意队长称首战擒中国最重要媒体庆幸姚明状态没恢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开始的世界篮球锦标赛上,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欧洲劲旅意大利队。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意大利人认为,随着姚明的归来,这场比赛将变得格外艰难。

  意大利队的队长詹卢卡-巴西莱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与中国队的揭幕战将是最困难的比赛,当然,以意大利队的实力,他们认为自己完全有实力在世锦赛上取得一个非常理想的成绩。

  巴西莱认为,西班牙队,希腊队,美国队和阿根廷队都有希望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而自己希望意大利队能在这次的大赛中扮演好黑马的角色。小组赛和中国队的比赛非常重要,这是因为本组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除了美国队看起来技高一筹以外,其他的球队将为余下的三个小组出线名额而战,因此首战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对于这次大赛,巴西莱看来自己的队友,刚刚成为NBA选秀

状元的巴尼亚尼虽然错过了这次大赛的机会,但是他认为,巴尼亚尼明年经过NBA的锤炼后,将帮助意大利队顺利的获得晋级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意大利安莎社也报道了中国队的近况,文章提到,中国队在经历了热身赛的七连败以后,终于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63-61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这是在

火箭
中锋
姚明回归的带动下。

  文章认为,姚明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21分,但是显然,这名超级巨星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看起来他依然处于伤病的折磨当中。不过对于周六的比赛,姚明已经表示,“希望我们拿出和澳大利亚比赛时一样的精神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