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奥尼尔:08奥运我会来北京 相信梦七可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1:58 新浪体育
奥尼尔:08奥运我会来北京相信梦七可以夺冠

奥尼尔接受新浪礼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奥尼尔活动视频

  8月14日北京消息,NBA第一中锋沙克-奥尼尔来到中国,与李宁品牌进行了签约。此次来华奥尼尔行踪相当神秘,直到发布会开始后二十分钟,他才出现在媒体面前。在活动上,奥尼尔和李宁正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结束后,奥尼尔接受了包括央视、新浪在内的媒体专访。

  在采访室,庞大的奥尼尔犹如一只黑色巨兽坐在沙发上微笑着看着来采访他的记者们,真是不由得感叹“大鲨鱼”这个绰号真是一点都没错。在采访开始后,新浪首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北京离2008奥运会越来越近,作为美国第一

中锋,奥尼尔是否会在08年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呢?这是新浪抛给奥尼尔的第一个问题。奥尼尔听后微微一笑,表示自己2008年奥运会肯定会来北京,但是并不会作为一个运动员的身份,而是作为一个游客来北京参观奥运会。奥尼尔说到
北京奥运
,也是相当的期待,他认为08北京奥运会是一届非常完美和成功的奥运会。

  随后,新浪就新赛季热队的前景向大鲨鱼提问时,迈阿密的超人信心十足:“我们将会是最好的一支球队!”奥尼尔表示新赛季热队的阵容十分稳定,很多关键的球员包括韦德、沃克等人都确定留了下来,这为他们下赛季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奥尼尔还大大夸了一通即将参加日本世锦赛的梦七队。“这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里面有很多天才,像韦德、詹姆斯,我相信他们可以夺得最后的胜利。”虽然奥尼尔没有参加这支队伍,但是有着韦德、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些叱诧NBA赛场的新人组合,奥尼尔有理由相信梦七会更好。

  而当奥尼尔被问道有什么话相对曾经的队友王治郅和现在的对手姚明说时,奥尼尔还是不忘搞笑的本色,对着媒体的镜头再次说道:“姚明!王治郅!来看我吧!”看来,奥尼尔还想在中国的土地上会会“移动的

长城”明郅组合。

  在采访的最后,奥尼尔收到了来自新浪的礼物--小浪人,奥尼尔拿着小浪人乐呵呵的把玩了一番,当奥尼尔被新浪要求拿着小浪摆POSE时,奥尼尔非常开心地答应了要求,也许黄色的小浪让奥尼尔想起了他曾经在紫金王朝湖人队的逍遥日子。

  (迈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