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前姚明来回换舞伴 明郅狂丢分老尤直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1:44 新浪体育
最后一战前姚明来回换舞伴明郅狂丢分老尤直摇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中国男篮今天上午离开南京前往昆山,明天他们将在昆山进行和澳大利亚队争夺本届斯杯第五名的比赛,这也是世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姚明身边的“舞伴”也被尤纳斯换来换去。

  中国队在下午两点左右到达昆山的,在酒店休整了三个小时候后,下午5点半他们来到了昆山市 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原定一个小时的训练持续了1小时45分钟,直到晚上七点一
刻尤纳斯才鸣哨结束了训 练。

  今天的训练中尤纳斯并没有安排太多热身,在简短的准备活动和滑步折返跑之后便直接进入了快攻练习。 缺席了前两场比赛的主力控卫刘炜今天加入了全队合练,不过看上去他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在3打2和 2打1的快攻练习时,国家队队医王强经常会提醒刘炜不要太过发力。至于明天的比赛中会不会首发,刘炜 则“诡异”一笑让记者去问尤纳斯。

  由于昨天比赛时在巴西队紧逼防守下出现了23次失误,所以在今天的全场5对5攻防练习时,尤纳斯也是着重布置防守一方给进攻方施加强大的压力,双方身体对抗十分激烈,在第一个回合中孙悦就被撞地直揉自己的肩膀。

  昨天比赛后尤纳斯说自己希望尝试明郅、明联的不同组合,今天训练中也体现了这一点。在5对5的全场攻 防时姚明和阿联同穿白色训练服分在一组,而大郅则和莫科这两位八一队员搭档把手红组内线,姚明和大郅对位互相攻防 。

  尽管在随后的半场5对5攻防训练中,尤纳斯则安排大郅和姚明在一组,但他们的表现依然让人难以乐观,明郅组合联手时首先扮演的防守角色,结果很快就被进攻方得到了10分。尤纳斯看得在一边摇了摇头。从昨天的比赛以及今天的训练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大郅目前的伤势仍然不容乐观。

  目前国家队的所有焦点都集中到了出征的12人大名单上,而焦点中的焦点也许就是陈江华能否最终入围。 在训练场边,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向记者透露,其实现在的大名单已经“有眉目了”,明天早上10点半将在公开课上揭开最终面纱。(杨旻发自昆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