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要谈明郅先解决喂球 腿伤未愈不敢打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21:26 新浪体育
王治郅:要谈明郅先解决喂球腿伤未愈不敢打内线

王治郅在比赛中难尽全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的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8比88输给了巴西队,遭遇了两连败。在比赛结束之后,受伤之后首次代表中国男篮登场的王治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的时候,王治郅表示:“我现在不敢在内线和对方有什么身体接触。其实从我们队伍的角度来说,我们的外线压力比较大,因此就造成了不少不必要的
失误,让对手非常容易的拿到了积分。后来我们都拼了,打的还可以。”

  作为最受到球迷关注的明郅组合,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似乎并不是非常出色。姚明拿到了16分,王治郅仅仅贡献了6分,投中了两个三分球。谈到自己对于明郅这个组合的感觉的时候,王治郅表示:“他(姚明)在内线总能够吸引两到三名防守球员,给我们外线的球员制造投篮机会。但是我想现在其他球员要考虑的首先是要如何将皮球传进内线,这个问题都比较严重。”

  现在留给

中国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毕竟,世锦赛19号就要正式开打了。谈到自己世锦赛之旅的前景的时候,王治郅表示:“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将腿养好。现在我有很多动作不敢去做,投篮容易小劲。(力量不足)”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