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称与姚明配合融洽 王仕鹏对诺天王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2:22 新浪体育
朱芳雨称与姚明配合融洽王仕鹏对诺天王心服口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南京消息,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和德国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拉开序幕,结果中国男篮73-82不敌德国;姚明得到11分,诺维茨基得到27分。赛后第一时间中国队的朱芳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朱芳雨本场比赛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对于本场比赛,朱芳雨认为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到最好。“之前在欧洲拉练时,比赛一直打的都不是太好,自己的状态也是很低迷,从欧
洲回来之后一直也是在恢复和治疗。今天的比赛在上半场,我打的不是很好,下半场的发挥我想还是依靠自己的信心吧,我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朱芳雨也明白自己的责任,原来队中外线的第一尖刀李楠因伤将缺席这次世锦赛,外线发炮的重担自然落到了朱芳雨的肩上。朱芳雨表示李楠虽然不在队中,

中国男篮外线的责任他应该承担起来。“我尽我自己的努力来度过这些苦难吧。”朱芳雨面对媒体和球迷,下了自己的保证书。

  而队中的巨星姚明,今天只拿到11分,对于姚明今天的状态,朱芳雨有着自己的想法。朱芳雨说:“他(姚明)今天每节就上场5分钟,毕竟这是他(受伤归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的强度不能够太大。我们之间的配合其实还是很融洽的,我们经过一个礼拜的训练,互相都比较适应,只是在一些细节上需要再加强和沟通一下。”

  对于朱芳雨这个看法,王仕鹏也是表示赞同。“姚明今天刚刚复出,跟

中国队还处在磨合阶段,所以不存在什么状态的问题;而诺维茨基则体现了一个NBA巨星的风范。”今天得到12分的王仕鹏对诺维茨基显然是非常佩服。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