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评NBA史上最佳球队:乔丹打前锋 禅师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53 新浪体育
美专家评NBA史上最佳球队:乔丹打前锋禅师当主帅

禅师和乔丹是冠军的保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哪支队伍是NBA史上最强?北京时间8月10日,FOX体育专栏作家有着将近30年NBA评球历史的资深人士查理-罗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出人意料的是罗森把乔丹放在了历史最佳小前锋的位置上,而杰里-韦斯特则占据了史上最佳得分后卫的称号,而现役的NBA球星则无一人能入罗森的法眼。以下是罗森对史上最强阵容全文的摘译--

  首发五人:

  组织后卫:魔术师约翰逊

  这是一个很容易的选择题。魔术师可以轻松带动起全队的进攻,快攻也是魔术师的拿手好戏,而且他在内线也有一个好帮手,天勾贾巴尔。而且魔术师在防守中还有着身高的优势,这样一个高大、无私和全能的组织后卫,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该是毫无疑问的先发队员。

  得分后卫:杰里-韦斯特

  对,你没有看错。这个名字在这个位置上也许并不是最出名的,但是他和魔术师一样有着足够的身高和速度去轻松得分(他和魔术师是一对超级后场绝配)。我认为即使是在今天的NBA赛场,韦斯特同样可以很轻松的发动快攻并得分。

  小前锋:迈克尔-乔丹

  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的乔丹,可能是最强的得分手。在NBA史上还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乔丹这样在攻防两端同样做的如此完美。乔丹同样还是一个队中的关键人物,一个值得信赖可以让他去投最后一球的人物--同样,我认为韦斯特是这个位置上的第二人选。

  大前锋:戴夫-德布斯切尔

  可能会有很多得分高手都是这个位置的绝佳人选,但是德布斯切尔的超强防守让他足以成为史上最佳大前锋的人选。德布斯切尔可以说是蓝领球员的始祖,在60年代的篮球比赛防守并不是最重要的,而德布斯切尔却把防守放在首位。以下是对他个人的简介:德布斯切尔身高2米,1970、1973年两获NBA冠军,1975年作ABA联盟总裁,在任期间,完成了ABA和NBA的合并;是篮球运动有史以来最好的防守队员之一。

  

中锋:威尔特-张伯伦

  看一下这个大个子的成绩单:单场拿下100分,NBA篮板球数史上第二,2次NBA总冠军,7次NBA得分王,11次篮板王。不管谁能做到这些,谁就是NBA史上的最佳中锋。

  替补阵容

  伦尼-韦尔肯斯

  他是NBA传统意义上组织后卫的范本。

  奥斯卡-罗宾逊

  一个随时随刻都能够得分的人。

  约翰-哈夫里切克

  跑动、跑动、还是跑动。他是一个总在跑动中的人。

  拉里-伯德

  篮球场上,没有什么他做不了的事情。

  比尔-拉塞尔

  篮板、防守无所不能,还能参与快攻,你对这样一个中锋还有什么奢求。

  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

  看看他在公牛队和湖人队所做的一切吧,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可以给球队带来冠军的人,而且他还能够很好的处理队中大牌球星之间的关系。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