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郅抵宁首次合练不同组 巨人组合渐掀开真实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2:19 新浪体育
明郅抵宁首次合练不同组巨人组合渐掀开真实面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的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南京后的第一次训练,倍受关注的“明郅组合”进行了今年夏天来的首次合练。

  中国男篮今天中午乘坐国航班机从广州飞抵南京并在3点半左右入住古南都饭店,经过两个小时的短暂休整,18点队员们在主教练尤纳斯带领下前往南京奥体中心篮球馆进行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大郅从开始阶段就参加了全队常规的肌肉拉伸、往返
跑和投篮等热身练习,随后还参加了球队跑战术的训练。

  随后主帅尤纳斯布置了5对5的攻防对抗,王治郅参加了对抗,不过他是所有队员里打的时间最短的。在对抗中,王治郅显得比较轻松,但是也许是伤病初愈,所以做动作时还是有些影响,不如之前那样游刃有余。大概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尤纳斯没有把姚明和大郅同时分在一组演练主力阵容,也没有让他们在场上对位攻防。更多的时候是姚明和莫科在内线对位,而大郅则是和阿联进行对位。

  此前,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曾在广州表示,姚明将铁定参加斯杯,大郅也极有可能在南京复出。今天下午抵达南京时,大郅本人也乐观地向记者表示自己有信心在斯杯中登场。

  20点30分

中国男篮结束训练离开了训练馆,随后来到的是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据悉,明天下午四点
中国队
还将进行一次训练,17点半组委会在古南都饭店江南春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晚上七点中国篮协将会在华美达怡华酒店举行Media family,胡加时有望出席并向媒体记者介绍中国男篮近期情况。(杨旻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