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证实韧带未撕裂 明郅组合无缘梦七广州之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20 新浪体育
王治郅证实韧带未撕裂明郅组合无缘梦七广州之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中国男篮在输给了法国队之后,起身赶赴西班牙,2天后他们将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热身。王治郅本人证实膝盖十字韧带并未撕裂,需要休养两到三周。

  王治郅回忆了受伤的情况,“当时第三节转身上篮的时候,右腿膝盖扭了一下。”

  “据医生说,十字韧带没有撕裂,只是副韧带有点拉伤,医生说要休养2-3周左右。”王治郅表示到了西班牙后将做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确定伤情。

  王治郅表示:“输给法国以后,尤纳斯带领全队进行了总结,他重点强调了两个问题,一个是前场篮板一个是失误,这两个问题如果不解决,以后的比赛会相当困难。”

  至今,尤纳斯率领的

中国队世锦赛热身战绩为5胜7负。姚明将在8月初与球队合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参加在广州进行的中美对抗赛,与梦七一战将是姚明在2006年代表国家队打的首场比赛,不过遗憾的是,解释王治郅可能将无法出场,中国球迷无缘看到明郅组合的风采。

  姚明和王治郅的联袂亮相至少要等到8月15日的

斯坦科维奇杯

  

中国男篮本周热身赛程——

  7月27日 vs 西班牙 科尔多瓦

  7月30日 vs 西班牙 卡斯特利翁

  7月31日 vs 塞黑 瓦伦西亚

  8月1日 vs 未定 阿利坎特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