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点评火箭夏天交易:新赛季肯定重回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5 新浪体育
美媒体点评火箭夏天交易:新赛季肯定重回季后赛

美媒体看好姚麦率领的火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火箭队在这个夏季到目前为止的动作似乎并不是那么大。在最近一家美国媒体对各支球队夏季动作点评的时候,他们依然相信,由于麦蒂和姚明的恢复健康,火箭队能够在下赛季进入季后赛。

  在这个夏天,火箭队留住了上赛季几乎所有的主力阵容。其中包括姚明,麦蒂,阿尔斯通,霍华德和赫德。穆托姆博这样的主要替补也留在了火箭队。从黄蜂队签下的斯奈德
和伤愈恢复训练的苏拉从一定实力上增加了火箭队的实力。而布伦森和弗拉赫姆都是自由球员,他们下赛季的去向依然还不确定。

  作为实力的增加,

火箭队这次送走了斯威夫特和首轮第八位新秀盖伊,从灰熊队得到了巴蒂尔,在选秀中第二轮选中了诺瓦克,此外还签下了前几年选中的新秀,希腊明星后卫斯潘诺里斯。

  其实上赛季

火箭队无法进入季后赛就让人很难以想象,但是如果你看看他们的两名超级巨星缺席了多久的比赛,你就会明白原因了。麦蒂和姚明上赛季由于伤病轮流缺席,给火箭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这个赛季他们两人已经回来,并做好了发力的准备,而且在交易中,他们还获得了一名稳定的,值得依赖的前锋巴蒂尔。送走了傲慢的斯威夫特和新秀盖伊,至少对于目前的火箭队来说,他们还是增强了实力。

  在上个赛季,火箭队的一切都不是那么正常。如果所有的事情能够正常进行下去的话,那么火箭队将肯定能够回到季后赛的行列。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