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发动机为妻退出世锦赛 比卢普斯承诺高过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49 新浪体育
梦七发动机为妻退出世锦赛比卢普斯承诺高过一切

比鲁普斯退出梦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锦赛已经近在咫尺,但最受人关注的美国梦之队却在最近频频发生状况。继科比因为膝盖手术将无缘世锦赛之后,又一位重要球星也因为个人问题无法随队前往日本,他便是底特律活塞的主力控卫昌西-比卢普斯。

  虽然比卢普斯目前也在拉斯维加斯参加18人的集中训练,但这位场上的进攻组织核心已经在近日表示,他下个月将不会成为美国队世锦赛阵容中的一员。

  比卢普斯退出的原因是因为他的爱妻皮蓓即将生产,他已经向妻子做出承诺,这个夏天他会乖乖在家做个好爸爸,陪伴妻子共同照料他们的爱情结晶——塞尼娅。

  事实上,比卢普斯很早以前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但在和其他NBA顶级球星共同训练了一段时间后,他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承诺。

  “退出国家队确实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我真的很想去日本为我们的国家队做出些贡献。”比卢普斯坦言道,“我觉得我能帮助这支球队,不过我已经向我的妻子做出了承诺,而我也不想做一个出尔反尔的丈夫。但这真是个让我感到遗憾的决定,我真的希望能和身边的这些队友共同度过这个夏天。”

  不过,虽然比卢普斯无法随队参加世锦赛,但这并不代表他以后也将和国家队无缘。早在美国篮协负责人科朗杰罗挑选本届国家队成员时,就已经要求入选的球员必须做出三年为国效力的承诺,而这届美国队也是着眼于2008年

北京奥运会所建立。比卢普斯也表示他以后仍然会履行当初对国家队作出的承诺。

  “我现在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更快的同这支球队的其他队员磨合起来,我希望能借这次的训练营和其他人培养起队友的感情。”在比卢普斯看来,这支国家队的成员一个个都极具天赋和实力,而它的未来也是一片光明。“我不知道这三年的承诺是否会在未来给我带来伤害,但说到底,我更在乎的是这对美国队来说是否是最好的选择。”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