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冒险尝试只为热爱篮球 队友教练期盼激情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8:44 新浪体育
苏拉冒险尝试只为热爱篮球队友教练期盼激情王子

苏拉的激情是火箭永远的怀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你还记得苏拉有多久没有上篮球场了么?苏拉自己也不记得了,但是他记得这种感觉。

  苏拉表示:“这改变了篮球。”

  就算到现在,一切都还牢牢的印在苏拉的脑海中。他表示:“现在我的感觉都有点
不太对头,我就象一条离开了水的鱼。”

  这一切就是因为,苏拉已经离开篮球场超过14个月了,让这位33岁的后卫在他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段时间内吃足了苦头。苏拉表示:“能够回来并感受训练馆的气息实在是太好了,所有的一切事情都让我感到兴奋。你很快就充满了活力。我一度都已经快要放弃了,但是现在我又充满了信心。”

  苏拉最近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四次训练,他也看到了足够的支持他前进的希望。苏拉表示:“一切都进行的非常好,比我想象的要更加好。因此我对于自己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我现在已经可以连续训练45分钟到一个小时了。”

  尽管如此,苏拉要想重新回到赛场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毕竟,他从2005年5月7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篮球,他将用训练营开始之前的两个半月作为对自己的一个试训。苏拉表示:“他们并没有给我一个时间表。但是我和范甘迪谈了几次,我不想拿着工资却又无法帮助球队出力。如果我能够上场打球,我是否能够变成和之前一样的一名选手?这些事情我都需要说服自己。我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火箭队的倒退是从苏拉的手术开始的。
火箭队
失去了他每场贡献的10.3分,更加重要的是,他给球队带来的精神上的鼓励。苏拉表示:“我和一切球队成员参加了穆托姆博的慈善活动,这感觉非常好,他们告诉我他们希望我回去。我们都说到了我的性格,并告诉我他们十分想念我。”

  苏拉的个性和获胜的欲望让他完全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尽管他在过去的11年中已经进行了7次手术。

  由于斯潘诺里斯,斯奈德和卢卡斯的加盟,火箭队在后场加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但是重新获得一名老将的加盟对于火箭队来说非常重要。苏拉表示:“好多我身边的人都希望我能够放弃,他们觉得没有必要用自己的未来去冒险。但是篮球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因此我依然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我不是为了获得另外一份合同,不是为了获得更多的钱,只是为了我对于比赛的热爱。”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