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离开诺维茨基纳什终剪去长发 新造型回到十年之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20 新浪体育
离开诺维茨基纳什终剪去长发新造型回到十年之前(图)

十年后又见短发纳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相信喜欢史蒂夫-纳什的球迷不仅仅只是因为他那无与伦比的球技,同时也包括纳什极具代表性的长发,不过如今球迷或许不得不去接受他另外一个造型。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温哥华消息,纳什剪掉了自己的一头长发,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小寸头”。

  这位连续两个赛季荣获MVP的球员在昨天的篮球训练营中首次让自己的新发型公布于众,“我只不过剪短了。”这位太阳队王牌控卫耸耸肩膀说:“我做这个并没有真正的理由
,我就是感觉想把它剪短点。”

  有趣的是,让纳什看来并没什么的长发在球迷眼里却成了一种流行,当他在比赛中控球快攻,而头发则随之飘动起来,这不知迷倒了多少球迷,甚至有人还向电玩公司抱怨他们所生产出来的NBA游戏中纳什的头发并没有像现实中那样飘逸。

  纳什这次之所以来到温哥华是为了举行一个慈善篮球赛,所有筹集的款项都将放入“史蒂夫-纳什基金会”,而这些钱将用于向那些贫困儿童提供生活及教育方面的帮助。与此同时纳什也邀请了大约20位加拿大高中顶尖篮球球员一同参加了由耐克所举办的篮球训练营,到所有亲眼看到纳什的球迷都激动万分,“我当时都看傻了。”身高7尺的高中生球员萨克鲁说。

  在谈到自己对年轻人的影响力时,纳什笑着说:“我真的只是想回答他们的每一个问题。”他说:“我只是想努力告诉他们应该有多努力,要想成为一位优秀的球员要花多少心血,许多孩子都说他们希望能够成为伟大的球员,但他们又不愿意花太多时间进去。”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