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缺阵帕克成唯一巨星 中国队提前遭遇小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1 新浪体育
姚明缺阵帕克成唯一巨星中国队提前遭遇小组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中国男篮昨天乘坐法航AF129航班飞往巴黎,如今已经转机飞抵斯特拉斯堡。他们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迎战四国赛第一个对手立陶宛,此次法国四国赛将开启中国男篮魔鬼热身月的序幕。

  而在法国人制作的海报上,马刺后卫托尼-帕克成为了主角,法国人特意用中国盘龙作为海报背景,而中法之战作为压轴大戏,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进行。帕克几天前刚刚从美
国返回,他被看作是法国男篮的齐达内。

  6月底在

意大利
中国男篮
两度输给法国,比分分别为 74比77和61比71,而帕克当时并没有归队。此次出征中国男篮显然希望报仇雪耻,由于脚伤未愈的姚明留在北京,独自进行恢复,和此前的几次热身赛一样,王治郅此次依然将扮演场上核心的角色,而主教练尤纳斯自然也不会在世锦赛之前就亮出底牌。

  值得一提的是,

中国队在法国将可以与塞内加尔交手,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被认为是中国队在世锦赛必须战胜的小组对手。

  下一个周末,中国男篮将前往西班牙,在那儿还有一个四国赛在等待着他们,对手分别是:西班牙、塞黑和安哥拉。等到他们8月2日回国,姚明也应该能够参加合练了。

  法国四国赛赛程如下(北京时间)——

  7月22日(周六)

  00:00 中国vs立陶宛

  02:30 法国vs塞内加尔

  7月23日(周日)

  00:00 中国vs塞内加尔

  02:30 法国vs立陶宛

  7月23日(周日)

  21:00 塞内加尔vs立陶宛

  23:30 法国vs中国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