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送走AI成76人队唯一答案 艾弗森有望搭档皮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35 新浪体育
送走AI成76人队唯一答案艾弗森有望搭档皮尔斯

艾弗森可能与皮尔斯成为队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10年的NBA生涯后,阿伦-艾弗森(AI)已经成为了费城76人队的象征,相信支持他们的球迷会很难接受有一天他要离开76人的事实,但这并非毫无可能。北京时间7月18日,《体育画报》的特约撰稿人凯利-乔耶尔分析了76人队送走艾弗森的可能性,在他看来这看似非常为难的决定恰恰是唯一能够拯救76人的方法——

  就让我们从凯尔特人追逐阿伦-艾弗森说起吧,这位全明星后卫完全可以和他们的队
中当家球星皮尔斯共存一队,尽管两人都属于得分机器,但他们已经证明了在必要的情况下愿意放弃个人独斗来得到更多的取胜希望,因为实在很难想象皮尔斯会在与艾弗森分享触球机会时表现的非常不情愿。

  当然有关艾弗森交易的传闻并不仅仅只和凯尔特人有关,有消息称掘金愿意用坎比和米勒来交换“答案”,而快船队则能给出马盖蒂和利温斯顿这样的交易筹码,但无论如何,相信76人队的老板都不会在筹码分量不足的情况下轻易放走队中头号球星,而就现在所谣传的几支追逐球队来看,凯尔特人应该是艾弗森加盟的最佳选择,但关键在于凯尔特人拿什么来抵换艾弗森高达6千万的身价?而球队经理丹尼-安吉又究竟愿意送出多大的交易筹码?我们的看法是:并不多。

  队中前锋斯泽比亚克或许是作为筹码的可选对象之一,除了厚重的合约外,他还是具备着一定的得分能力,刚被开拓者交易至凯尔特人不久的21岁后卫特费厄也将在8月28日之后符合被交易走的条件,但这仍然不够,再搭配上拉特里夫或帕金斯呢?相信安吉是不肯做这样的生意,那么剩下的只有杰弗逊,这位年轻球员上赛季由于伤病而大受影响,但凯尔特人并不愿意放弃这样一位作风硬朗的21岁球员,因此他们会在给出交易筹码时万分小心,因为一旦出错就很有可能送走一位明日之星,而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人会敲响76人队经理比利-金的门来谈交易艾弗森的事宜,而安吉要做的就是等带比利-金的要价,如果他最终只靠送走斯泽比亚克、格林以及特费厄这三人便得到艾弗森的话,那么就再好不过了。

  那么艾弗森如果下赛季继续留在76人又会发生些什么呢?他们很有可能在几乎支付了总数高达9千万美圆薪资的情况下只赢得36场比赛,而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又将会探讨如何交易艾弗森的话题,因此这样看来如与凯尔特人做交易或许更好些。那么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一旦得到艾弗森,那么他与皮尔斯的组合将极具威慑力,“答案”的加盟不会让球队走下坡,无论是场上或场下他也都不是害群之马。当然凯尔特人在做交易时也应该意识到,他们的这一举动等于宣告了过去三年的“青年军打造计划”彻底被推翻,如果他们为了得到艾弗森而付出太多代价,那么就阵容的合理性而言也将受到很大的打击。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