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道森点破火箭未来交易目标 一切都为了让姚麦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道森点破火箭未来交易目标一切都为了让姚麦更强

姚麦是道森暑假工作的重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火箭队开始自己漫长暑假的时候,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就知道球队需要什么。火箭队需要更加稳定的中投和顽强的防守球员,这样他们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中和别人竞争。现在暑假已经过去一般了,道森相信火箭队已经很接近一支能够争夺西部冠军的头衔了。

  道森表示:“我对于新的赛季感到非常兴奋,球员的身体都恢复了健康,而且我们
获得了一些真正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我们比以前更加强大了。”

  当然,

火箭队打入季后赛的希望最主要还是寄托在健康的姚明和麦蒂身上,不过在暑假中,火箭队还是作出了几个相当不错的交易,让他们有了冲击西部联盟冠军的资本。巴蒂尔,斯奈德和诺瓦克都是刚刚加盟火箭队的有用之材。

  火箭队希望这三名球员能够马上帮助球队,巴蒂尔的防守,斯奈德的突破和诺瓦克的投篮都是火箭队急需的东西。火箭队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确定一下他们是否有和小牛以及

马刺竞争的资本。

  巴蒂尔表示:“我并不认为拥有了我之后就能夺得冠军。但是我认为我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火箭已经是一直出色的球队,他们上赛季的低迷只是因为过多的伤病。如果他们没有伤病的话,他们肯定能够打入季后赛。”

  在上个赛季,姚明和麦蒂一共缺阵了60场比赛。

  道森表示姚明和麦蒂现在的恢复情况都非常理想,就连上赛季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的后卫鲍勃-苏拉也有可能在新赛季回到球场。他已经在丰田中心开始了训练。如果火箭队能够保持这些球员的健康的话,那么,回到季后赛根本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要想和小牛以及马刺对抗,火箭队还需要让夏天加盟的球员发挥最大的作用。

  道森相信这些新的交易会带来变化。

  道森表示:“巴蒂尔,斯奈德和诺瓦克的加盟能够填补我们在场上的好多空白。我们在夏天依然需要补充球队的阵容,我们现在仍然在尝试交易。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自己做的一切都非常满意。”

  由于大多数球队都会双人包夹姚明和麦蒂,巴蒂尔,斯奈德和诺瓦克的中远距离火力有了足够的发挥空间。除了得分之外,巴蒂尔也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斯奈德则给球队带来了出色的运动能力。

  当然,道森还会引进更多的球员。道森表示:“如果我们能够加入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的话,整个阵容将会变得更加出色。我们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赛的风格,年轻球员要想马上适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火箭队目前依然在球员市场上寻找替补控卫和替补得分后卫。

  但是道森表示,就算火箭队接下去一无所获,他们依然很接近西部联盟顶尖球队的标准了。巴蒂尔表示:“这是姚明和麦蒂的球队,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帮助他们并让他们变得更加出色。”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