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五战全胜结束夏联 卢卡斯得分助攻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44 新浪体育
火箭五战全胜结束夏联卢卡斯得分助攻榜上有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火箭在拉斯维拉斯夏季联赛(7日-15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58-54击败快船,至此他们以五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这个夏季联赛 。

  尽管两队的得分很低,卢卡斯的个人表现还是很突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秀诺瓦克也贡献14分6个篮板,卡罗尔12分。

  快船的得分也集中在三人身上。丹尼尔-尤因和贾瓦德-威廉姆斯各得了12分,辛格顿11分10个篮板。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快船只有32.8%,

火箭为40%。首节火箭以17-10取得优势,此后两队得分继续走低,第三节快船只得了9分,三节过后,火箭以42-33领先。最后一节快船略为找到了感觉,给火箭造成一定的威胁,在比赛还有3分40秒时,快船甚至将比分超出。卢卡斯和诺瓦克最后时刻再度挺身而出,两人包办了火箭最后14分。卢卡斯在最后5分36秒得了10分,而诺瓦克则有6分是在最后3分40秒所得。两人的努力捍卫了火箭的不败金身。

  火箭以五场全胜结束了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卢卡斯的出色表现令人吃惊,他平均每场得23.4分,排在第二位,助攻达到6.4次,居榜首。

  在此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尼克斯和黄蜂分别获胜。

  尼克斯以91-68轻取活塞

  首节尼克斯就以28-13取得15分的优势,此后他们不断拉开差距,没有给活塞任何机会。尼克斯全场命中率达到51.5%,活塞只有40%。尼克斯前三节得分都在20以上,而活塞每节都未能超过19分。

  尼克斯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布莱恩-格林17分,保罗-米勒13分,沃克-拉塞尔12分。

  新秀阿克尔22分为活塞最高,阿米尔-约翰逊12分。

  黄蜂以70-58击败奇才

  黄蜂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巴斯11分10个篮板,施耐德10分。

  奇才只有布拉切得了1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4.9%。

  上半场两队战成31平。黄蜂在第三节以29-19胜出,一举控制局面。(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