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失常猛龙输了49分 掘金小鬼当家轻取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8:44 新浪体育
状元秀失常猛龙输了49分掘金小鬼当家轻取勇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凯尔特人在拉斯维拉斯夏季联赛(7日-15日)中以111-62大炒状元秀所在的猛龙队。

  凯尔特人强势出击,多名大将参赛,这使得他们在实力上占了优势。全场比赛他们几乎在每个方面都占了上风。杰拉德-格林为凯尔特人拿下23分,戈麦斯22分9个篮板,阿兰-雷18分,朗多13分6次助攻。

  乔伊-格拉汉姆为猛龙拿下20分7个篮板,哈姆杰里斯12分。状元秀巴格纳尼有失水准,全场7投2中,只得10分。

  凯尔特人首节就以30-17大胜,半场结束时他60-39领先。第三节他们再出重拳,以35-10胜出,在三节过后以94-49领先了45分。凯尔特人全场命中率达到60%,而猛龙命中率只有31%,失误达到23次。

  在今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掘金以104-88轻取勇士。

  新秀阿祖别克为掘金贡献25分6个篮板,雅各布森16分5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13分6次助攻。

  威尔-拜纳姆为勇士得了19分6个篮板,史蒂芬-史密斯也得了19分,奥布莱恩特15分。

  掘金在每一节都胜出对手,全场比赛波澜不惊。上半场掘金以52-42领先10分,此后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勇士未能形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