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透露早做准备破釜沉舟 奥胖称为了韦德来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3:58 新浪体育
莱利透露早做准备破釜沉舟奥胖称为了韦德来热火

神算子上演完美终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莱利在11年之前就已经说了,他要给热火队带来一个总冠军。奥尼尔在两个赛季之前也向着所有人保证了这点,他将会代表自己的新东家拿到自己的第四个总冠军戒指。

  最终,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韦德让他们两个人的话都实现了。

  迈阿密热火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了总冠军,感谢两名作出保证的伟大任务,更要感谢让他们誓言成真的那名伟大球员。

  韦德表示:“我的感觉真的很好,这是我有生以来感受的最美好的东西之一。”

  奥尼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9分和12个篮板球,他表示:“伟大的帕特-莱利告诉我今天我们会获得比赛的胜利。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韦德一直打的非常出色,他是最好的球员。”

  在韦德的帮助下,奥尼尔已经能够忘了科比给他带来的戒指和带来的郁闷,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对于奥尼尔来说尤其重要。热火队全队庆祝,小牛队却陷入了郁闷,小将军约翰逊赛后表示:“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目标非常高,我们已经度过了很多困难。这次失利会在这个夏天都让我们非常难受,我希望他们能够努力的训练,我也会让我变为一个更加出色的主教练,我已经做好了重新冲击总冠军的准备。”

  但是热火队已经管不了去安慰小牛队了,他们沉浸在喜悦中,奥尼尔在比赛结束之后盛赞韦德:“我去迈阿密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年轻小伙子在这儿,我知道我想要让他变得更加出色。”

  而莱利则透露,他已经想到热火会以4比2获胜。莱利赛后说:“这次来到达拉斯,我只拿了一套西装,一件衬衫和一根领带。”

  莱利这样的举动,和当年项羽的破釜沉舟能有一比。正是这种信心,这种决心,为热火队带来了这个总冠军戒指。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