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夺冠令迈阿密达到沸点 上万球迷尽享不眠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新浪体育
热火夺冠令迈阿密达到沸点上万球迷尽享不眠夜

幸福的热队球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当迈阿密热火在达拉斯赢得了他们首个NBA冠军头衔时,千里之外的热火队球迷也在他们的主场欢庆这一时刻的到来。

  终场哨音吹响后,热火队客场以95-92险胜小牛并以总比分4-2彻底击败对手,而他们的球迷们则冲到美航中心球馆的前门处疯狂的喊叫着:“我们是冠军!”甚至有人还放起了烟火,而当地最大的报社也在头版头条使用了“冠军”两个大字。

  事实上有超过1万名热火队球迷在体育馆内通过大屏幕观看了比赛,而当热火最终取胜时,有差不多六辆警车被火速调至球馆外,而热火队的工作人员也都提高警惕以防出现暴力事件,“奥尼尔曾经许诺要给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我们终于拿到了,我现在激动的都不知该说什么了。”年仅21岁的球迷格罗扎托激动的说。

  不过对于热火队球迷来说,他们所支持的球队在比赛开局的表现令他们担忧不已,当时热火一度落后多达14分并且出现了多次失误,不过他们还是在第二节后半段将比分追上并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热火队的表现绝对令他们的球迷欣慰不已,热火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着微弱的优势,而当韦德踏上罚球线时,远在迈阿密的球迷们都高呼“MVP”,“迈阿密,我们将在几小时候和你见面。”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在冠军奖杯颁发典礼开始前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