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克盛赞大个子防守鲨鱼 热火老将声称绝不会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37 新浪体育
德克盛赞大个子防守鲨鱼热火老将声称绝不会倒下

诺维茨基:我们的大个子都是好样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的老板库班赛后庆祝了球队的第二场胜利,但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进行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小牛队的这场胜利似乎来得太简单了一点。

  在另外一端的替补席上,奥尼尔将毛巾从自己的脸上扯下来,并悄悄的离开了球场,他在今天拿到的5分是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最低得分。这位三次总决赛MVP得主从来就没法想过,要拿到总冠军是一件这么困难的事情。

  诺维茨基还是小牛队的领袖,他拿到了26分和16个篮板球。在比赛结束之后,诺维茨基依然保持着谦虚的本色,他表示:“我们依然没有做到任何事情,我们在主场赢得了两场比赛。我们知道回到主场,他们会变成不一样的东部。不管是奥尼尔还是韦德,他们都会带领自己球队做好比赛的准备。”

  而斯塔克豪斯在这场比赛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拿到了19分,其中还包括了一次打四分成功。第二节比赛,正是在斯塔克豪斯的带领下,小牛队打出了一波27比6的小高潮。赛后斯塔克豪斯表示:“我们感觉今天的比赛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希望做到一切的事情来帮助自己完成梦想,帮助这座城市完成梦想。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在小牛队的防守下,奥尼尔仅仅拿到了5分,创下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新低。谈到对于奥尼尔的防守,诺维茨基说的非常中肯,他表示:“这是全队的努力,没有人可以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阻止奥尼尔。这是我们全队的努力,我们的大个子做的很好。”

  奥尼尔在本场比赛之后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也因此被罚款了10000美元,热火队也因此被罚款25000美元。比赛结束之后热火队主帅莱利表示:“我们需要将皮球交到奥尼尔手上,但是我们似乎没有什么激情。每次奥尼尔拿球的时候,他们总是对他进行包夹。”

  韦德全场拿到了23分,但是他过多的失误还是无法帮助球队获胜。队友沃克在赛后不忘给自己队中两队巨星打气,沃克表示:“这个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知道,哦我们希望他们也知道这点。我们有着一堆经验丰富的老将,有很多人都用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来追逐一次总冠军,我们不会就这么倒下。”

  在NBA的历史上,只有1969年的凯尔特人和1977年的开拓者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赢得了总冠军。热火队很清楚,他们还有机会,但是,他们首先要做的是保证自己队中的两位超级巨星能够保持好的状态。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