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沙克韦德双双哑火 小牛靠防守重创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美媒体:沙克韦德双双哑火小牛靠防守重创热火

哥们儿,我不行了,怎么你也不行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展开第二场的争夺,诺维茨基在第四节表现出色,他率队抵挡住迈阿密热火队的反扑,他们最终以99-85赢得胜利,这让他们在总决赛中以2-0领先。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总决赛第二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小牛依靠防守重创热火

  达拉斯小牛队给防守带来全新的定义。小牛队用防守让两位超级巨星奥尼尔和韦德都找不到得分感觉,自信异常的小牛队距离他们的首个总冠军又近了一步,他们在第二场中以99-8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诺维茨基找回得分感觉,他得到26分,小牛队取得

总决赛的2-0领先。在第一场艰难获胜后,小牛队在第二场几乎统治每个缓解,他们在比赛中最多曾经领先27分。

  小牛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其中包括两次打四分进攻。就像整个季后赛一样,他们统治了篮板,他们以46-32压倒对手。

  小牛队在防守上表现得非常好,他们依靠阵容的深度和球员们的速度成功遏制奥尼尔和韦德,这两位巨星表现得异常平庸。赛前允诺会有更出色表现的奥尼尔今天5投2中只得到5分,这是他生涯的季后赛新低。在罚球线上他感觉依旧糟糕,7罚仅有1中,这让他在第四节成为场外的看客。

  韦德19投6中得到23分,他的所有破坏力几乎都是在罚球线上,他全场14罚11中。

  诺维茨基今天16投8中,他还抢到16个篮板,霍华德12投6中得到15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9分。

  小牛队官网:小牛距总冠军只差两胜

  斯塔克豪斯在上半场结束前连续命中三个3分球,小牛队统治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他们在总决赛第二场中以99-85击败热火队。斯塔克豪斯的出色发挥让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16分,此后他们至少保持12分领先。

  诺维茨基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得到19分,特里得到16分和9次助攻。周三在迈阿密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小牛队有望将与总冠军的差距缩小到只差一场胜利。

  热火队官网:热火在第二场倒下

  在半场落后16分的情况下热火队在最后关头反扑,可是这却不足以帮助他们逆转翻盘,他们在总决赛第二场中以85-99不敌小牛队。韦德得到热火队最高的23分,沃克得到20分,莫宁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1分。

  在0-2落后的情况下,热火队期待能够在回到迈阿密进行第三场时带给主场球迷一些兴奋。

  美联社:小牛用防守冷却热火

  斯塔克豪斯和霍华德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再一次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他们的成功防守遏制奥尼尔,沙克遭遇生涯季后赛最糟糕表现,他全场只得到5分。

  主场取得两连胜后,小牛队距离球队历史上的首个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斯塔克豪斯得到19分,霍华德得到16分,他们在比赛中各有一次打4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决定性的小高潮,这让小牛队以99-85赢得总决赛第二场,他们以2-0的总比分领先。

  诺维茨基摆脱第一场的低迷,他给予球队强有力的支持,他全场拿到26分和16个篮板。第三场总决赛将于周三在迈阿密进行,历史上仅有两支球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

  在斯塔克豪斯、霍华德和特里(16分)的带领下,小牛队的进攻表现得高效而且让人兴奋,在第二节他们曾经打出一轮27-6的进攻高潮。

  韦德全场得到23分,沃克得到20分,他命中四个3分球,莫宁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1分。历史上仅有1969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1977年的波特兰

开拓者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取总冠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