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回归内线增实力 队友享受与大郅配合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1:48 新浪体育
王治郅回归内线增实力队友享受与大郅配合的感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在与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的第二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以85-78战胜对手。归国之后首次亮相正式比赛的王治郅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还有9个篮板。

  第一次与队友配合比赛,王治郅的感觉不错。而队友们的感觉也很好,因为第一场比赛大家相对紧张,而这场比赛,他们以一场完胜击败对手。

  王仕鹏在第一场比赛略显紧张,但他这场比赛表现不错,得到全队第二高分。在说到比赛的时候他说:“今天感觉还可以,上一场是因为第一场比赛,最近一直在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有一个多月没有比赛,感觉有些手生,但这场比赛就好多了。”

  在问到他与王治郅配合的感觉时,他说:“还行吧,以前是一起进行队内的训练和配合,现在感觉还可以,毕竟这也是他第一场公开比赛,我们在一起集训的时间也不长,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而刘炜在说到与王治郅的配合时也认为大家的表现不错,他说:“你也看到了,我们今天的内线要比对手好得多,我们在比赛中也在给内线制造机会,现在虽然还不是我们最好的状态,但是无论是王治郅的发挥,还是其他队员的状态都要比第一场好得多。”

  “在经过昨天的比赛后,我也说过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现在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刘炜最后说。

  而龚松林在说到与王治郅的配合时笑了笑,他说:“我们在一起集训的时间不长,但大家配合起来感觉还不错。可以说现在大家都不是在最好的状态,但是比赛的发挥都很正常。王治郅确实在内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在比赛中,队友也十分注意与王治郅的配合,无论是陈可还是刘炜都会适时地把球传给王治郅,而易建联与王治郅在配合时帮助

中国队打出小高潮,相信以后的比赛中,王治郅与队员之间的配合会更默契。在姚明回来后,中国队的内线将成为真正的中国
长城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