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有望上场再战悉尼国王 中国男篮拒绝尴尬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9:17 新浪体育
大郅有望上场再战悉尼国王中国男篮拒绝尴尬胜利

大郅伤势不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的第二场较量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打响。有消息称,今晚王治郅将会出现在赛场之上。

  在两队的第一场较量中,中国男篮非常惊险地以55比54战胜对手。不过,虽然胜利了,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很难让人说满意。失误不断,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手段,有媒体称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

  另外,虽然悉尼国王队确实是NBL的老牌劲旅,但是来华的队员当中,有几名主力并未随队出征。其中,绝对主力、国家队CJ-布鲁顿因前往美国NBA试训,错过了这次中国之行。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集训了一个月之久的中国队打成这样,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在昨晚的比赛后,伊格斯在评点队员们的表现时,表扬了防守,对进攻也提出了批评。在今晚的比赛中,

中国男篮能否向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在
世界杯
的热潮中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呢?

  据有关人士透露,在这场比赛中王治郅将会披挂上阵。这对急于看到大郅身影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

  第一场比赛中,尽管

清华大学的现场球迷狂呼“大郅”,但是大郅还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正常比赛。在接受采访时伊格斯认为:“王治郅一贯相对薄弱的防守意识和力量上的劣势,让他甚至在对抗年轻人时反而处于了下风。”

  从目前的各种消息来看,大郅目前的状态并不好。在队内的分组对抗赛中,易建联、莫科等人的发挥都好过大郅。大郅目前的状态到底怎样,也许今晚的比赛就能给出一个答案。(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