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绝境中活塞显本色 热火两天后冲击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44 新浪体育
美媒体:绝境中活塞显本色热火两天后冲击总决赛

活塞队官方网站截屏图,活塞队把第五场胜利错写为第六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在无路可退的绝境中强势反击,迈阿密热火队则为他们糟糕的罚球付出代价。普林斯拿到生涯季后赛新高,他带领活塞队在主场以91-7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他们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为2-3。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东部决赛第五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希望犹在

  面对被淘汰的绝境,底特律活塞队找到一个熟悉的方程式延续自己的晋级希望。

  普林斯得到29分,

底特律活塞队用一轮12-2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他们在东部决赛第五场中以91-7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活塞队让他们继续留在季后赛中,他们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为2-3。

  过去四个赛季里,活塞队面对被淘汰战的战绩是11胜2负,其中包括本赛季的3胜0负。尽管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输掉六场,并且他们的实力受到之一,可是活塞队仍在比赛中展现出冠军球队的实力和决心,他们用表现证明了他们仍有翻盘的实力。

  比卢普斯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他们今天罚球26罚23中,麦克代斯作为替补也贡献关键的12分。奥尼尔为热火队得到19分,韦德得到23分,可是他们在罚球线上20罚仅有6中,并且还有16次失误。他们要在周六回到主场后继续向

总决赛发起冲击。

  活塞队官网:活塞赢得第五战

  普林斯贡献生涯季后赛新高29分,他带领底特律活塞队在东部决赛第五场中以91-7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比卢普斯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麦克代斯替补出场贡献12分,活塞队继续着他们卫冕东部冠军的希望。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于两天后在迈阿密进行。

  热火队官网:热火第五场落败

  热火队在第四节中段曾经只落后给对手3分,但是他们却无法保持这种追赶势头,他们在底特律进行的第五场东部决赛中以78-91不敌活塞队。

  韦德得到23分,奥尼尔15投9中得到19分,热火队力争在周六主场出战时锁定总决赛门票。

  美联社:活塞、普林斯避免被淘汰

  底特律活塞队依靠防守没有让他们的赛季结束。

  当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得球后,活塞队用他们的防守压制对手,普林斯也得到季后赛新高29分,他帮助活塞队在东部决赛第五场中以91-78击败热火队。

  在比赛的最后3分半钟内,热火队一分未得,活塞队得到比赛的最后9分拉开差距。热火队在罚球线上仅有20罚6中的表现,这让他们付出代价。

  周六热火队将在主场迎战两届东部冠军活塞队,他们有机会首度闯入总决赛。韦德得到系列赛新低23分,这比他的本次系列赛平均分少了8分,奥尼尔得到19分。

  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6分和季后赛新高10个篮板,替补麦克代斯得到12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