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颁奖礼主题“天天向上” 05/06赛季获奖全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48 新浪体育
CBA颁奖礼主题“天天向上”05/06赛季获奖全名单

易建联将再捧两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颁奖典礼于5月26日19:30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本赛季是职业联赛第一年,是对10年甲A联赛的总结和告别,更是重新上路的首站,所以我们自称刚刚小学毕业升上初一年级的新生,我们颁奖典礼的主题是“天天向上”! CBA年轻、进取,颁奖的目的就是要在CBA中推崇天天向上的精神,将颁奖仪式演化成推崇篮球精神的课堂,彰显CBA健康、年轻、积极向上的品牌个性!

  活动现场不仅将表彰本赛季常规奖项获奖者,更在现场张贴“光荣榜”对表现突出、进步显著的其他球员、外援、俱乐部等做总结和表扬。

  在营造出的校园氛围下,所有参与的领导、嘉宾、球员、媒体记者和球迷都是班级的一员,在现场音乐及背景布置的引导下,大家一同重温我们的童年,“天天向上”正是我们每个人初进校园时候的人生座右铭,但直到今天我们依然在为这个平凡的真理不懈努力,努力的提高球技、开拓经营思路、丰富联赛文化……让我们的比赛更好看,吸引更多球迷回归CBA赛场。

  表彰和总结是本赛季的终点,新赛季的起点是对我们的挑战,但我们依然对成功和希望满怀憧憬,让我们每个CBA联赛的参与者和支持者一起期待下赛季的到来!

  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星锐奖:易建联

  扣篮王:科尔曼

  封盖王:科尔曼

  抢断王:胡雪峰

  助攻王:胡雪峰

  三分王:张成

  得分王:安东尼.迈尔斯

  优秀

啦啦队一等奖:北京赛区啦啦队

  优秀啦啦队二等奖:上海赛区啦啦队、广东赛区啦啦队

  优秀啦啦队三等奖:南京赛区啦啦队、蒙自赛区啦啦队、宁波赛区啦啦队;

  优秀裁判员金哨奖:杨茂功

  优秀裁判员银哨奖:马立军、宋延平

  优秀教练员:李春江、阿的江

  体育道德风尚奖:八一双鹿电池篮球队(运动队)、李楠(球员)

  优秀赛区:东莞赛区、南京赛区、北京赛区、

义乌赛区、大朗赛区、营口赛区

  最佳新人:解立彬

  

总决赛MVP:易建联

  常规赛MVP:空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