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乔丹后10大选秀 科比联手奥尼尔姚明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14 新浪体育
美媒体评乔丹后10大选秀科比联手奥尼尔姚明落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NBA选秀即将开始以前,美国《盐湖城论坛报》评选出了乔丹之后的美国NBA最近几年的最佳选秀,科比,奥尼尔和詹姆斯在列,而姚明未能入选。

  该报评选的NBA10大经典选秀如下:

  1,科比。1996年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随后交换到湖人。理由:当年第11名
托德-福勒和第12名波塔庞科都没有打出名堂来。

  2,诺维茨基。1998年第9顺位被雄鹿队摘下,随后交换到小牛。理由:德克的到来让小牛队开始了正确的方向。

  3,加内特。1995年第五顺位被

森林狼摘下。理由:他随即成为NBA历史上最让人激动的高中球员。

  4,皮蓬。1987年第5顺位被超音速摘下,随后被交换到公牛。理由:公牛王朝奠基的关键人物。

  5,克里斯-穆林。1985年第7顺位被金州勇士队摘下。理由:有人怀疑他个子低,有人质疑他速度慢,但这名投手却是梦一队的成员。

  6,勒布朗-詹姆斯。2003年第一顺位被骑士得到。理由:他已经让骑士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7,布拉德-多赫迪。1986年第一顺位被骑士得到。理由:能力异常出色,个性鲜明。43号

球衣已经在骑士退役。

  8,奥尼尔。1992年第一顺位被魔术得到。理由:内线的绝对统治者,可怕的力量。

  9,里奇蒙德。1988年第5顺位被勇士得到。理由:他大概是勇士历史上最好的选秀了。

  10,韦德。2003年第五顺位被热火得到。理由:他看起来比科比更接近乔丹的境界。(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