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8000万合同相赠韦德 佩顿将传授闪电侠毕生绝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1:04 新浪体育
热火8000万合同相赠韦德佩顿将传授闪电侠毕生绝学

想学如何防科比,就得听我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热火队的韦德与佩顿发生争议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不过如今两人之间已经冰释前嫌。韦德公开和佩顿进行了交流,希望“手套”能在这个夏天教教自己如何提高防守能力。

  佩顿即将成为自由人,对于是否退役他表示,这要取决与热火今年的季后赛表现了。如果热火赢得总冠军,“我会达到我一直希望达到的那个目标。如果失败的话,我会审视
这支球队。我们可以再次加强,在一两个位置上再添加一些得力的人手”。

  也许热火已经在考虑给37岁的佩顿物色一个替补人选,这点他并不担心,“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好了”。他期待着依然可以证明自我的价值。

  热火的另外一个热点是韦德,美国媒体披露,热火队已经给韦德准备好了一份为期5年的价值达到80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热火的高薪大合同,韦德表示,“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他们这么早就愿意为我准备一份高薪的大合同,这让我很高兴,但是我还没有和我的经纪人商谈此事。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不错的三年时光,这段日子过的很快”。

  如果韦德万一“爆冷”没有和热火续约的话,而且没有球队出的起热火这样的大合同的话,他将在07年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08年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韦德下个赛季将可以挣到380万美元。

  韦德已被提名参加美国梦之队,他表示期待着可以从佩顿那里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如何成为一个了不起的防守球员,这样自己可以和科比这样的球员一对一较量。佩顿表示,“现在他还不知道如何成为一名具有统治力的防守球员,这是因为他担负着主要的攻击责任”。(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