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披露纽约将2500万轰走布朗 国王有意千胜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1:16 新浪体育
美媒体披露纽约将2500万轰走布朗国王有意千胜教头

托马斯引来布朗,今朝却可能亲手赶走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有关尼克斯队主帅拉里-布朗的前途问题再次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广泛关注。而美国《纽约邮报》的报道称,纽约尼克斯队即将买断老帅布朗的合同。布朗在纽约的日子看起来已经屈指可数了。

  该报记者贝尔曼表示,日前尼克斯队总经理伊赛亚-托马斯召集了球探组准备选秀的事宜,这已经是夺权以前的前兆了。布朗上周五对自己的膀胱进行了手术,目前托马斯还没
有和布朗就这个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沟通。看起来托马斯是否会在选秀的问题上征求布朗的意见值得商榷。

  在布朗的去留还没有决定的时候,球队的风暴中心马布里首先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开火了,“看看我们现在的战绩,对任何人有传言都是正常的。我不在意,不论是谁来执教,不论布朗是不是会回来”。

  布朗一直未能妥善解决自己和马布里的冲突,同时在转会方向上也和俱乐部产生了分歧。球队想挽留马布里,并且留住托马斯想要的年轻人,布朗则想要经验丰富的老兵。尼克斯自然会觉得,留下布朗并按照他的要求进行交易会明显增加开支。与其按照布朗的要求花7000万弄来肯扬-马丁,还不如将布朗的合同买断。尼克斯已经按照布朗的要求在杰罗姆-詹姆斯身上投入了3000万美元,但布朗还认为缺乏防守型

中锋

  纽约期待着能用2500万美元买断布朗的合同,双方正在为数字进行讨价还价。当然布朗不会吃亏,即使在尼克斯下岗,现在国王队,勇士队甚至山猫队都在打这名千胜教练的主意。(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