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导演盛邀姚明出演尖峰时刻3 巨人可望搭档巩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39 新浪体育
美导演盛邀姚明出演尖峰时刻3巨人可望搭档巩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NBA圈子里,球星拍摄电影并非是什么新鲜事,比如乔丹曾拍摄了经典的《太空大灌篮》,奥尼尔也有触电的历史。而这次可能触电的角色轮到了姚明。

  据悉,美国著名电影《尖峰时刻3》继续邀请姚明在剧中担任一个角色。导演布雷特-拉特纳表示,自己对于邀请姚明来本剧中担任角色非常有兴趣。他希望能复制一个李小龙大战贾巴尔的21世纪版(两人78年曾拍摄《死亡游戏》)。

  本剧当中,成龙和黑人演员克里斯-塔克尔依然会出现,但是显然导演的兴趣并不仅仅局限在这里,“我还希望得到姚明,一名篮球运动员,来参与影片的拍摄。我希望再现李小龙大战贾巴尔,但是我不会简单的模仿,而是希望出现克里斯-塔克尔和姚明打斗的情况,我希望看到这一幕。我还希望巩俐能出现在这部电影中。但是我还不清楚我是否能得到他们”。

  对于指导过《沉默的羔羊》等影片的拉特纳表示,如何邀请姚明将是他面临的一大考验。

  姚明刚刚受伤,正处于恢复期间,如果参加电影拍摄的话,可能会影响备战世锦赛或下赛季的NBA,这点也许国家队和火箭队都不乐意看到。乔丹和奥尼尔参加过电影拍摄,但是他们的夏天都不像姚明这般忙碌。

  姚明曾拍摄过一部电影《姚之年》,但是这部片子在美国市场上并不叫好。(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