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复查回京增援男篮 感叹新人多火速归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8:27 新浪体育
龚松林复查回京增援男篮感叹新人多火速归队合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国篮球之队形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举行,即日起中国篮球协会将携手北京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为中国篮球之队征集队徽、吉祥物、队歌活动。

  中国男女篮的教练组成员以及队员全体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男篮的队员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福建男篮的后卫龚松林。龚松林早就出现在上月底公布的中国男
篮大名单中,但是由于前往美国复查自己的腿伤,一直没有来国家队报到。“我是昨晚回到北京的,今天和大家伙都见了面。”龚松林的心情挺不错,“这次去美国一是复查,复查后又在那边恢复治疗和训练了一段时间,大约两周时间吧。”

  对于自己的腿伤,龚松林认为恢复得不错。“复查的结果都挺好的。”龚松林说,“明天就将投入和全队的合练之中。”

  龚松林坦称,老伤可能会给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带来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影响可能是难免的,所以自己也必须多与教练员以及领队多多交流。”

  这是龚松林第三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不过前两次都因伤缺席最终名单。对于再次回到国家队,龚松林感觉既开心也有些新鲜。“毕竟这是自己第三次来到国家队,感觉挺开心的,也谢谢篮协的领导给我这样一次机会,我会尽力去做的。”

  新鲜的是,这次国家队队友中,多了很多“新人”,“感觉是有些不同,有不少新人。不过,有很多都在CBA交过手,都是熟人。”不过,在“新人”中,还有一名特殊的球员--王治郅,“我也是第一次和大郅打交道,我开始打CBA时大郅已经去美国了,今天见了个面,感觉挺不错的。”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