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4日综述:詹姆斯又见三双 马刺关键球失准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14日综述:詹姆斯又见三双马刺关键球失准失好局

詹姆斯又见三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第二轮再战两场。东部的活塞在客场败给了骑士,不过他们仍以2-1领先。詹姆斯再次打出三双,他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已经有两次三双入账。在西部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位置,最后一节他们奋起反击,一度取得优势,但最后功亏一篑,以1分之差败给小牛,大比分以1-2落后。

  活塞77-骑士86

  詹姆斯终于击败了强大的活塞队,赛后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抱着一岁的儿子亲个不停。詹姆斯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季后赛第二次打出三双。在骑士处于劣势的时候,他几乎以一已之力挽救了骑士。如果在16日的比赛中能够再度胜出,骑士就能扳平大比分。

  骑士大将休斯因私事缺阵,顶替他先发的瓦雷让表现不错,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6分。不过骑士还得靠詹姆斯,他前三节表现平平,只得6分,但第四节拿下15分,在他们率领下,骑士第四节15投11中,单节以33-15胜出。骑士在第三节一度落后了10分詹姆斯率队反击,第四节他的一次投篮命中后,骑士以66-64首次取得领先。在比赛还有2分44秒时,又詹姆斯的上篮使骑士以74-70扩大优势。骑士此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锁定胜局。

  活塞队赛前信心十足,但在场上表现失常,全场命中率只有39%。汉密尔顿得了22分,比卢普斯20分,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糟糕的是,活塞全场失误达到16次,是第2战的两倍。“我们失误太多了,”比卢普斯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他做着一些常人办不到的事。他将球队背在背上,随心所欲的表演一些动作 。”比卢普斯所说的“他”自然是指詹姆斯。

  詹姆斯从活塞手中取得一场胜利,就算此后他们出局,也可以开庆功的香槟了,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季后赛,能有如此表现已经算不错。

  

马刺103-小牛104

  两队错有错着,都差点将胜利拱手相让。吉诺比利在终场前51.7秒时两罚仅一中,使马刺只领先1分,结果斯塔克豪斯投篮命中后,小牛将比分超出。吉诺比利跑投还以颜色后,差点成为马刺的救驾功臣,不过他为自己此前的失误付出了代价。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后,小牛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7.9秒,马刺仍有机会,但老将霍里关键时刻传球失误,只好将对方送上罚球线。斯塔克豪斯第一球没有罚中,第二球故意不中,想砸到篮圈上后反弹,抢篮板时消耗时间,但他没碰到篮圈,再次给了马刺机会,不过以往擅长投最后一球的霍里这次未能命中。

  马刺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但最后一节开始反击,一度处处非常有利的位置,不过当邓肯6次犯规被出场后,他们失去了主心骨,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诺维茨基的邓肯两人的较量难分高下,诺维茨基得了27分15个篮板,邓肯则得了35分12个篮板。不过马刺的防守出现问题,全场他们给了诺维茨基24次罚球机会,他的得分中有21分从罚球线上得到。马刺有7人犯规4次以上。

  两队的第四场将于16日在达拉斯进行,马刺队被逼入了不利的处境,下一场对他们来说是生死之战。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