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成为小牛心腹大患 马刺重用芬利对抗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8:49 新浪体育
邓肯成为小牛心腹大患马刺重用芬利对抗老东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帅约翰逊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内都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因此他清楚自己的球队绝对不能在迎战旧主时以0-2落后。

  约翰逊把自己的感受告诉球员,结果小牛队成功地从卫冕冠军身上拿到一场胜利,这让他们带着1平的比分回到自己的主场美航中心。为了避免遭遇0-2的落后,约翰逊在第二场排兵布阵时做出赌博的安排,他用二年级生哈里斯顶替格里芬先发,结果这位速度型后卫
成为奇兵,他的20分激活球队,小牛队在客场以113-91击败德州兄弟。

  “这是他们一次很好的调整,”上赛季曾与哈里斯一同打球的芬利说,“他给小牛队的先发阵容带来速度,这让他们显现出完全不同的情况。”

  第二场在快攻得分方面小牛队以19-8领先对手,他们从

马刺队的14次失误中得到19分,而他们全场只有6次失误,在第一场中他们的失误数是13次。哈里斯的快速让霍华德受益,这位小前锋得到27分,这是他自1月14日的最佳表现。

  “我与德文(哈里斯)清楚我们的优点和缺点,”霍华德说,“我们喜爱突破到篮下,如果他们用大个子来看防我们,我们就会不断采取突破去进攻。”

  除了进攻表现不俗外,哈里斯在第二场防守帕克上也做得相当不错,面对联盟速度最快的后卫,哈里斯让法国人只得到15分和1次助攻,并且还有4次失误。凭借第

二战的出色发挥,哈里斯在明天继续先发的可能性极大。

  诺维茨基的发挥依旧稳定,他如同小牛队的定海神针,明天他仍需要这种稳定的发挥来帮助球队守住主场优势。

  第二场遭遇惨败后,波波维奇明天极有可能增多芬利的出场时间,这位老将生涯最出色的赛季都奉献给了小牛队,因此他非常了解小牛队的球员们。此外大个子

中锋穆罕默德或者内斯特洛维奇也可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他们将在内线负责阻挡哈里斯或者霍华德的突破。

  邓肯在第二场中的发挥依旧出色,他是马刺队最具威胁的球员。迪奥普和丹皮尔根本无法阻挡住这位明星大前锋,相信明天邓肯仍会继续这种出色表现,他也将是马刺队能够客场赢球的关键球员。

  除了邓肯之外,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发挥也非常重要,这两位后卫在本次系列赛中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如果他们无法发挥出个人犀利的进攻,那么做客的马刺队肯定会陷入苦战。马刺队的外线也需要在明天有更好的表现,霍里、鲍文、巴里和芬利这些球员要在邓肯为他们创造出投篮机会后将球命中,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完全扯开小牛队的防线。

  两支球队的第四场交锋仍将在达拉斯进行,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下周二。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帕克、吉诺比利、鲍文、邓肯、霍里

  达拉斯小牛队:特里、哈里斯、霍华德、诺维茨基、迪奥普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