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欲请王治郅恩师 球迷力挺阿德尔曼取代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24 新浪体育
国王欲请王治郅恩师球迷力挺阿德尔曼取代范甘迪

阿德尔曼曾执教过刘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比赛结束以后,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结束了8年的萨克拉门托执教生涯。而国王队也开始物色新赛季的主帅人选。

  萨克拉门托当地的《蜜蜂报》近来撰文提到,国王队有意邀请前小牛队主帅老尼尔森担任新任主帅。尼尔森在小牛队执教多年,将球队打造了成了联盟最具有观赏性的球队之一。小牛队在他的调教下,多年来一直是西部的顶尖球队。

  尼尔森执教期间,还选中了中国球员王治郅,并让大郅成为历史上第一名征战NBA的亚洲球员。

  除了老尼尔森以外,美国《记者时报》等媒体也透露,其他一些教练也是国王队主帅的热门候选,由于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要求物色一名防守型教练,因此目前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可能成为国王队新帅的另外一个热门候选人。

  其他的一些人选包括前雄鹿主帅波特、黄蜂主帅斯科特,以及前热火主帅大范甘迪等人。

  阿德尔曼虽然走了,但是他在国王队的战绩依然有目共睹,于是在他下课以后当天,就成为

火箭队球迷论坛的探讨的一个话题。那么这名主帅到底有没有机会执教
火箭队
呢?

  从战术风格上看,阿德尔曼是非常倾向于进攻的,这点有可能和火箭队现有的人员结构有些格格不入,这也制约了球队在季后赛的前景。阿德尔曼自从当年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七场被湖人大逆转击败以后,始终迈不过这道心坎。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如今正在担任电视评论员,赛季末火箭队主席亚历山大公开表示希望范甘迪留下。这样看来,阿德尔曼入主火箭执教姚明没太大机会,并非是纯粹年薪的问题。(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