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方最佳防守阵容 大本科比领衔1队姚明获选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58 新浪体育
NBA官方最佳防守阵容大本科比领衔1队姚明获选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NBA联盟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刚刚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本-华莱士领衔第一阵容。

  点击观看最佳阵容详细

  其他入选第一防守阵容的球员还有,马刺的防守专家鲍文,这是他第6次入选;另外
还有爵士队的基里连科,这是俄罗斯人第三次入选;03-04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国王队的阿太斯特也进入了第一防守阵容;两个后卫则分别是湖人队的科比以及网队的基德,两人由于分数相同,所以同时入选,两人分别是第6次及第7次入选。

  华莱士本赛季平均每场抢下11.3个篮板,外加2.2次封盖以及1.78次抢断,他也是所有球员中惟一一名这三项数据均排在前10位的球员,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无容质疑。

马刺的鲍文一直被球迷公认为一对一的防守专家,依靠他的防守,马刺队本赛季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到88.8分,这一数据位列联盟第二位。爵士队的基里连科本赛季贡献了220次封盖,平均每场3.2次。而国王队的阿太斯特自从1月25日加盟球队后,在14次场比赛中保持着3次或3次以上的抢断,这也使国王最终成功杀进了季后赛。湖人队的科比平均每场抢断1.8次,这也排在联盟第9位。至于网队的基德,除了平均每场贡献1.9次抢断外,还能抢到7.3个篮板。

  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的球员包括,掘金的中锋坎比、活塞的后卫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森林狼的加内特以及马刺队的邓肯。

  据悉,最佳阵容的评选是由联盟中30位球队主教练进行投票,分别选出最佳阵容一队以及二队。其中,教练不可以给自己球队的队员投票。而一队选票可获得两分,二队选票则可获得一分。值得注意的是,

火箭队的姚明在投票中也获得了1分。

  点击观看得票情况详细统计

  (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