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湖人转会短兵相接 姚明科比成吸引意中人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6:21 新浪体育
火箭湖人转会短兵相接姚明科比成吸引意中人砝码

姚明科比成吸引自由球员砝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NBA季后赛中,湖人队遭遇了惨败以后,将晋级机会让给MVP纳什领衔的太阳队,本赛季的NBA征程也就到此为止。

  在总结这七场系列赛中,美国《洛杉矶时报》认为,在控球后卫上两队差别太大,纳什是两届MVP奖,而反观湖人队,斯马什-帕克下赛季可以得到79万8112美元的薪水,但是便宜也难有好货,在湖人的最后四场季后赛中,他37次出手投篮只有7中,命中率18.9%,这
无疑将迫使湖人队着手在新赛季引进更好的控卫人选。

  湖人队能吸引自由球员的主要是中产阶级条款,大概价值500万美元左右,他们看中的球员包括了

森林狼队的马库斯-班克斯,灰熊的鲍比-杰克逊,快船的萨姆-卡塞尔,以及黄蜂队的斯皮德-克莱斯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和

火箭队都希望在控卫的位置上加强实力,而且从名单上来看,杰克逊,卡塞尔以及克莱斯顿三人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披露的,火箭队也希望引进的三个人选。

  目前在这批自由球员中,最热的应该是卡塞尔,快船,掘金,湖人和火箭都有兴趣。不过“ET

外星人”认为,自己希望等季后赛结束再考虑未来留在那里。卡塞尔目前正随同快船队迎战太阳队。

  湖人和火箭都是利用中产阶级条款吸引自由球员,目前也都是在500万美元左右。如果两队争夺起来,除了钱以外,球队的知名度,明星人气和阵容结构将成为自由球员考虑的对象。

  显然,湖人队拥有禅师杰克逊和飞侠科比,加盟紫金王朝是很多球员的梦想。火箭队最大的本钱是姚明和麦蒂,本来两人上赛季的表现被联盟一致看好,但本赛季火箭战绩太差伤病太多,也许这会影响意中人的选择。(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