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下赛季将重建球队 奥多姆与"状元"面临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4:55 新浪体育
湖人下赛季将重建球队奥多姆与"状元"面临被交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一个让人遗憾的季后赛以后,湖人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位置问题。目前球队中能用来自由球员的薪水有限,在科比核心地位不动摇的情况下,奥多姆和曾被称为"水货状元"布朗可能成为湖人考虑交易出去的对象。

  美国《洛杉矶时报》记者布莱斯纳罕的文章分析到,湖人需要从这个赛季的失败中汲取教训,3-1领先却丢掉胜利是惨重的一课。湖人队目前吸引自由球员的资源有限,因此需
要重新审视一下目前的这支球队阵容。

  主帅菲尔-

杰克逊承认,湖人队不排除出现大变化的可能,“我们要做出一些重大的决定,看看谁会继续留下”。科比无疑肯定会留下,他还有5年价值1亿600万的合同,下赛季他身上唯一的变化只是换号码而不是换
球衣

  但是奥多姆的未来却成为一个难以,本来湖人希望他能扮演起皮蓬在三角进攻中那样的重任,因此皮蓬甚至被邀请来训练营担任顾问。但奥多姆在1月和国王的比赛中惹下麻烦,当时曾被提议交换

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湖人当时没有考虑,但是后来,湖人队的口吻发生了变化。他们曾和其他球队接触过,其中包括尼克斯队。

  当时湖人高层倾向于让奥多姆打完这个赛季的比赛,结果在第七场比赛中,湖人队惨败,奥多姆表现碌碌无为。他还有两年价值2740万美元的合同。

  另外一些被考虑交易的还包括了中锋夸梅-布朗,面对太阳队他成为湖人作战计划的重要成员,但是他现任需要提高得分和篮板能力才能让自己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和奥多姆一样,他也有两年的合同。

  前锋德文-乔治是科比的冠军时代的队友,但是本赛季他能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除非他同意减薪否则难以留队。后卫帕克季后赛发挥欠佳,湖人期待着能得到更强的控卫。

  这个赛季的选秀在6月,湖人队难以指望得到一个好的位置,他们拥有26和51两个位置。湖人队本来可以得到21顺位,但他们曾将自己的顺位两年前给了凯尔特人,随即将奥尼尔交易给热火队以后换了选秀权。(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