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预测孙悦选秀前景:灌篮高手 模仿最快进步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美媒体预测孙悦选秀前景:灌篮高手模仿最快进步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现在距离今年的NBA选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已经有众多媒体开始对本届的选秀大会投去关注的目光。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一份最先宣布参加选秀的93人大名单,其中包括60名大学球员和30名国际球员,而两位中国球员——效力江苏南钢队的唐正东和美国ABA联盟北京奥神队的孙悦均榜上有名。

  在美国的《NBA选秀》网站中,出现了孙悦的相关介绍,这名出生于河北的后卫,如
今效力于参加美国ABA联赛的奥神队。

  文章提到,孙悦的长处是,也许他是唯一中国唯一一名能把身高和灵敏性很好结合的后卫,移动迅速,场上视野很好。在球队中扮演组织后卫,但是也能上演很精彩的扣篮。

  对于他的弱点,文章认为,他并非是一名纯正的组织后卫,他现在太瘦,需要迅速提高力量。处理球有待提高,同时他并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投手。

  在美国的篮球圈,孙悦的名气要比唐正东更大一些,这是因为他随同奥神队参加美国ABA联赛的缘故。在今年的3月,美国《洛杉矶时报》曾经撰文《进军NBA的漫漫长路》,来重点介绍孙悦和他的队友们。

  孙悦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这点在美国篮球圈子里基本上得到共识。美国《选秀快讯》的专家乔纳森曾在和中国网站的聊天中戏言,孙悦不太可能被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选中。不过,乔纳森指出,要提高自己的机会的话,孙悦需要模仿太阳队的伯里斯-迪奥(本赛季最快进步奖),提高自己在空位出手的能力。(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