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期待选秀摘下王朝级成员 "新霍里"将解放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11 新浪体育
火箭期待选秀摘下王朝级成员"新霍里"将解放姚明

霍里曾随火箭湖人马刺六夺总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数球员已经开始度假,姚明和麦蒂继续养伤,主帅范甘迪充当电视评论员解说东部季后赛,这就是火箭队人员现在的情况。而球队的管理层却没有他们这么悠闲。

  本赛季的不佳战绩,送给了火箭队一个比较好的选秀顺位,他们在乐透区还排在了勇士队之前,这也让火箭队期待着能通过选秀大幅增强球队的实力。

  翻开火箭队的选秀历史,在90年代以来,火箭队还是选出了很多不错的球员的,比如92年的罗伯特-霍里,93年的“外星人”萨姆-卡塞尔。他们都曾获得过NBA总冠军,是大梦奥拉朱旺称霸NBA那个时代里王朝球队中的重要成员。

  回忆起当年抽到霍里,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仍不无得意的认为,“当时我们摘下霍里的时候,人们都发出了嘘声。”但是霍里如今已经证明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得到了9145分,但更有说服力的是,他有六个总冠军戒指。

  火箭队已经表态了自己希望加强的两个位置是,一个能得分的后卫,加上一个投篮能力出色,攻击范围巨大的投手前锋。本赛季火箭队均场得分是联赛倒数第二,仅仅高于开拓者,因此改善进攻,成了这个夏天火箭队的重要话题。

  火箭队曾经考虑过招回一些曾在本队效力的老兵,比如卡塞尔,来增强球队的实力底蕴,但是看起来,

外星人有可能去洛杉矶双雄中的一个,甚至丹佛也有可能。招回霍里只是一个构思,因为火箭只有一个价值52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

  从今年的选秀情况来看,人们普遍认为这一年的球员中难以出现类似姚明,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拥有巨大潜力的球员。此外对于媒体传言的火箭队希望摘取的球员,无论是托马斯也好,还是布兰顿-罗伊等,在正式选秀中随时可能会出现较大的变化。

  招来一个霍里二世,也许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更有意义,一个出色的外线炮台,将改变火箭队三分球全联盟倒数第五的尴尬处境,也让姚明在内线被多人包夹的局面出现的越来越少。

  其实在道森看来选秀也好,交易也罢,重要的是,“你必须赢得比赛的胜利,这点才是球迷们真正看中的。”(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