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佳防守奖经理投票大本胜科比 姚明奥胖未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8 新浪体育
最佳防守奖经理投票大本胜科比姚明奥胖未入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以后,NBA曾经给所有的球队总经理发调查,咨询谁是他们心中的联盟最佳防守队员,结果在GM看来,活塞队的本-华莱士成为专家们眼中的最佳防守球员。

  在经理当中有11人将华莱士作为第一选择,8人作为第二,3人作为第三,大本钟得分是82分。虽然他均场只有7.3分,但是均场11.3个篮板,以及2.21个盖帽,让大本钟成为活
塞全联盟战绩排名第一的重要保证。

  第二名马刺队的鲍文,6人把他看作第一,6人看作第二,得分57分。的确,鲍文是马刺首发阵容不可缺少的球员,他虽然自己数据不突出,但是出色的防守功力,让他可以有效的冻结对方的主力球员。

  第三名是爵士队的基里连科,得分37分,第四名是国王队的阿泰斯特,13分,第五名是湖人队科比,飞侠得到了13分,显然总经理们依然将科比看作是一个主要的攻击火力点。

  其他球员一次是,热火队莫宁,热火队韦德,山猫队杰拉尔德-华莱士,太阳队马里昂,

马刺队邓肯,小牛队霍华德,活塞队普林斯,灰熊队巴蒂尔,掘金队坎比,老鹰队约什-史密斯。

  而姚明和奥尼尔这两大

中锋都没有在这项经理投票中得到分数。(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